【One UI 5正式版使用分享】note20u雖晚但到 圖片
心心念念的ONEUI5.0終于更新了,中午到了公司,習(xí)慣性的打開更新,突然跳出了下載,頓時覺得心潮澎湃,立刻更新……
1,首先感知最明顯的就是續(xù)航,中午更新的時候順手充了一會電,也沒充滿就直接拔下來使用了,最直觀的感覺就是續(xù)航比4.1要強上好幾個檔次
2,還有就是這個通話界面,靈動了很多,而且字體會和主題顏色有一個適配,雖然用處不大,但是在細節(jié)上帶來不少好感
3,然后就是最喜歡的功能了,拍照直接加水印,我個人是個拍照黨,自動增加水印這塊妥妥的給滿分,加上三星祖?zhèn)鞯呐恼账?,逼格直接拉滿

4,還有很多新功能沒來得及體驗,總體來說,這個版本比4.1強太多了,不出意外的話,這個版本就是養(yǎng)老版本了。
1,首先感知最明顯的就是續(xù)航,中午更新的時候順手充了一會電,也沒充滿就直接拔下來使用了,最直觀的感覺就是續(xù)航比4.1要強上好幾個檔次

2,還有就是這個通話界面,靈動了很多,而且字體會和主題顏色有一個適配,雖然用處不大,但是在細節(jié)上帶來不少好感

3,然后就是最喜歡的功能了,拍照直接加水印,我個人是個拍照黨,自動增加水印這塊妥妥的給滿分,加上三星祖?zhèn)鞯呐恼账?,逼格直接拉滿


4,還有很多新功能沒來得及體驗,總體來說,這個版本比4.1強太多了,不出意外的話,這個版本就是養(yǎng)老版本了。



